L

猪排饭和肉酱意饭
“直觉失灵
浪漫的表达
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”
“I HAVE A CRUSH ON YOU”
“READ THESE LIPS”
“BLIND FOR LOVE”
“GOOD NIGHT & GOOD MORNING”
“感受我的爱”
별로 - 9秒

关于你的九秒

第一秒突然想起你/

第二秒回忆与你的过去/

第三秒眼前浮现你的脸/

第四秒来到我与你的第一次相见/

第五秒是我们熟悉地点头微笑/

第六秒我终于离开你/

第七秒我开始遗忘经历/

第八秒我焕然一新/

第九秒听见你的名字只是熟悉。

等待锁骨观音更新的日子真是煎熬啊

评论